hpm38和skd61区别,HPM38代理商苏州

当前位置: 首页>>百科知识 2022-01-31 20:38:34

  模具钢淬火应注意哪些问题?

  应注意淬火模具四个方面。它们问题冷却介质,冷却设备问题,清理模具表面和覆盖层的工人,以操作技术问题。

  主要问题是如何选择冷却介质合适的冷却介质。更常用的冷却介质13种物种hpm38和skd61区别HPM38代理商苏州,分别,空气hpm38和skd61区别,水,油,盐浴,铅浴,碱浴,无机盐的水溶液,复合油,矿物颗粒,金属产物。如何选择冷却介质需要根据模具的材料,尺寸和技术要求以及要求模具淬火过程。

  问题是冷却设备为模具冷却装置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提供各自的隐藏容器,运输设备,辅助设备和用于冷却介质的测试设备。这些装置需要在热处理解决方案之前隐藏,然后它不会影响生产模具,模具,避免质量缺陷。

  模具钢从相关的模具表面涂层中除去淬火质量hpm38和skd61区别。除了特殊要求外,应尽快去除在模具冷却表面涂层之前,模具表面避免低硬度,低表面软点或模具表面的点或模具硬度柔软现象。当加热这种盐浴时,熔盐试图去除模具表面,增加模具的冷却能力,确保淬火。

  工作人员与淬火模具的质量直接相关的技术问题。技术水平在一定程度上运行的模具的质量将决定模具的硬化或直接确定是否存在缺陷淬火。一般来说,工人的一定程度高,一些工作经历了一些热处理技术,而且模具较少的人为硬化的质量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