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理念、企业行动指针

  钜研期待把企业理念作为有形的事物贡献于社会,我们期望今后能提供更加有利于社会环境的制造、给社会带来新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努力获得社会各界的期待和信任,与客户和员工及各位供应商一起谋求保护地球环境,尽社会所需义务,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 提供对社会有用的、吸引客户的商品、服务。
  ● 诚挚地接受顾客的对新需要、改善等要求,努力开发、改良商品、服务。
  ● 一直致力于提高质量和降低成本,提供安全而值得信赖的商品、服务。
  ● 迅速而诚实地对应客户投诉。正确地认识事实,彻底地追究原因、努力防止再次发生。
  ● 保持较高的视点、并一直保持上进心来从事工作,坚持不懈地挑战目标。

 

企业信息的公开

 

  ● 对于社会所需求的信息,应按照法律法规、规则以及公司内部规定,迅速公开。
  ● 为了公开正确的产品信息,确立有关产品信息的内部控制管理系统,并进行合理运用。
  ● 对于顾客关于商品、服务的问询,应诚心诚意地以正确而合理的内容、方法来对应。

 

遵守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

 

  ● 遵守法律法规、规则、国际上的协定、商业惯例、公司内部规定等,一贯诚实地行动。
  o遵守安全保障的相关法规,根据公司内部规定、规则确实地实施管理。
  o遵守反垄断法,不进行不公正的行为、交易。
  o在涉及公司、客户信息等时,要遵守公司内部规定,绝不进行内部交易。
  ● 依据伦理,理解并诚实地实施企业、个人应具有的行动。
  ● 对于来自外部的不法、不当压力,应以坚决的态度和行动予以对应。
  ● 与客户的交往,应注意有节度的行动、遵守道德和法律。
  o不实施以公司获得不当利益为目的应酬、赠答行为。
  o不实施与业务相关的为获取个人利益的行为。
  ● 进行意识到内部控制管理的组织和人员分配,以防止权限过度集中于特定人或组织。
  ● 通过CSA民意调查、风险评估等,认识、评估风险,采取必要的对应措施,努力防患于未然,并在发生问题时适当对应。
  ● 在发现事件、事故等时,应立即报告上级,并遵照上级的指示。
  ● 应合理地使用、管理公司的财产、资产,不得不正当地使用或流于私用。
  ● 文件、电子数据等信息资产按照法律法规、公司内部规定等,适当地使用、管理。
  ● 不实施不正当取得、不正当利用职工、派遣职工等的个人信息,顾客、客户信息等行为。
  ● 绝不忽视不正当行为,在发现违反本方针、企业行动指针的行为时,应向上级、负责部门反馈。

 

公正、自由、透明交易的实践

 

  ●遵守关于客户合作的规定,不进行违反承包法 (防止迟延支付承包款等法) 等的交易。
  ●不实施利用对客户的优越地位,而使公司获得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也不得实施与工作有关的获取个人利益的行为。
  ●理解以全体供应链共同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是社会的要求。

 

与地区社会的协调、社会贡献活动的推进

 

  ●公司也是地区的一员,与地区社会的共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并积极地参加公司的社会贡献活动。
  ●为了在地区社会中发挥个人的力量,作为地区社会的一员开展社会贡献活动。